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3DS《朋友聚会:新生活》48G成员(主SKE)乱CP生活 文字实况 ①


这游戏真是一玩就根本停不下来了..._:(´_`」 ∠):_ …什么口袋妖怪、怪物猎人全都一班去了(并没有

我玩的是汉化版的,然而玩过之后表示其实玩日版就够了,不会日语也能玩个大概(玩汉化版,我反倒是不习惯汉化的一些用语.._:(´_`」 ∠):_ …)

(别问我3DS我是怎么玩的汉化游戏,请自己网上找_(:з」∠)_)

具体这个游戏是怎么个玩法我就懒得介绍说明了,你们自己戳下面的地址来了解吧_(:з」∠)_

《朋友聚会:新生活》简单心得【巴士速攻】

 

本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看成员们如何NTR、乱CP、发展邪教、成为人生赢家

此外本游戏是真实时间,就是说,你就是想半夜玩,估计她们也都睡了(′д` )…彡…彡

好了,现在来介绍一下我岛上的公寓的住人们吧w


目前是6层公寓,居民数38人,1层是原创人物,2~4层是SKE的成员,5层是AKB的成员,6层一个原创、一个麦当劳叔叔……(貌似是官网配信来着?

 

【咪酱、虎牙、果子、啊酱、女王、优子、大王、由纪、玲奈,Mii形象来自——AKB48 3DS朋友聚会 Mii QR Code【外加一些其他的日本明星】

【SKE成员,除churi和koami,全来自——日站:Miiまらそん(金酱和由卡皮的♂形象只是换了发型和性别而已w)】

先来介绍2~5层的SKE和AKB成员吧(原创人物我知道你们不太感兴趣的w


201号室,江笼裕奈♀(ego酱

大家的妹妹,曾经暗恋渣男咩咩(其实现在貌似也还……),后来莫名跟咩咩成为挚友,是帮农萌拉上红线的红娘。(ego酱,我给你加鸡腿。但是请你不要继续暗恋咩了,楼上naru酱在等你ww


202号室,木本花音♀(卡农

偏心对象排第六(本人偏心的居民排行榜)、美女排行榜第二(上头有人——麻里子)、人气排行榜第三,朋友列表长得吓人(然而人气才排第三)……目前游戏里朋友最多的就是她了(明明现实里根本就没……)

因为和咩咩完婚的关系,喷了“成年喷雾”强制成为大人了_(:з」∠)_

(P.S这张截图当时刚喷了“成年喷雾”,身高长了忘了调回来了_(:з」∠)_农桑不可能这么高大的w


203号室,柴田阿弥♀(阿弥酱

偏心对象排第五,我就想问句……你和koami到底什么时候才愿意互相认识.._:(´_`」 ∠):_ …我都玩7天了,你俩还是扯不到一起去.._:(´_`」 ∠):_ …

【P.S其实衣服帽子和koami的是一样的】


204号室,高木由麻奈♀(由麻奈

今天才加进游戏里的,所以朋友啊、恋情什么的也还都没发展


205号室,都筑里佳♀(里卡秋

一开始给咩咩信把他叫上天台(不是告白,而是恶作剧),我以为会跟现实一样喜欢咩咩,谁知道到现在都还没跟咩咩成为朋友,倒是和花音成了朋友


206号室,古畑奈和♀(奈和

今天新加入的+1,就看以后她如何勾搭其他人了(x


207号室,梅本圆♀(小梅

今天新加入的+2,亲队长,你等我把啦啦队服刷出来啊,一定给你换上ww


208号室,金子栞♂(金酱

今天新加入的+3,金酱是男孩纸这个梗嘛w懂得人自然懂ww


301号室,市野成美♂(naru酱

对我来说naru酱是小学男生ww大概加入两三天左右吧,还没有朋友.._:(´_`」 ∠):_ …


302号室,酒井萌衣♂(咩咩

游戏里也是渣男属性啊(x)整天撩妹(x)朋友列表里全是女的!!和ego酱莫名成为了朋友。然后某天,ego酱给他介绍了花音……【详情大概会在②里说】

偏心对象排第二(突然觉得他在游戏里也是那么渣,有可能是我宠出来的……)、帅哥排行榜第二(头上是麦当劳叔叔ww)

因为和花音完婚的关系,也喷了“成年喷雾”强制成为大人了_(:з」∠)_

(这个截图也是忘了调回身高了)


303号室,小林亜実♂(koami

偏心对象排第一

我真的是很爱他w原而并没有任何作用……LV是全居民最高的25,然而7天过去了,这家伙比独狼还独狼,到现在还一个朋友都还没有……一个人在家弹吉他、一个人在家打沙包、别人在联机3DS的时候他还是一个人在家、别人在一起玩WiiU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人在家玩……

算我求你了,不找阿弥酱也能,你去交个朋友吧.._:(´_`」 ∠):_ …

【P.S 某天男生会,果子说“说实话,我觉得比不过koami”,傻鸟回“确实,koami太帅了。”

真·帅到没朋友


304号室,山下ゆかり♂(由卡皮

今天新加入的+4,由卡皮,我等你去追聚聚ww

305号室,高柳明音♂(churi

偏心对象排第四

游戏里也是个彻头彻尾的魂骑……经常是,果酱两人时大写的电灯泡……不是不允许你认果子当大哥,但是他那么矮你不要当电灯泡啊。你也不怕先帝给你下毒生气。

和小茉夏的恋爱相性度有93%(农萌只有9%……),然而还没和茉夏成为朋友……不先成为朋友你要怎么日久生情成为情侣,结成夫妇啊!什么,你说靠朋友介绍成为恋人?你以为对对夫妇情侣都是农萌啊。


306号室,内山命♂(命葛格

大概是naru差不多时期加入的?还是和真木同期加入来着……我忘了.._:(´_`」 ∠):_ …

今天终于是交到一个朋友了(存档没弄错的话……)摆脱了和koami、naru组成的独狼三人群,我就想知道到底走不走命真木线w


307号室,桑原みずき♂(鲣鱼大统领(x

一直在等鲣鱼大统领和真那认识、交往、结婚、生孩子的,然而……到现在还没有一点发展趋势……我等着你们生只rumi出来啊.._:(´_`」 ∠):_ …我想要rumi碳.._:(´_`」 ∠):_ …


308号室,佐藤圣罗♂(圣罗

圣罗葛格.._:(´_`」 ∠):_ …有段时间害我以为要走圣罗玲奈线了.._:(´_`」 ∠):_ …结果没后文.._:(´_`」 ∠):_ …需要给你来一只大姐吗?


404号室,大场美奈♀(米娜伦

今天新加入的+5,突然觉得这Mii好萌ww不知道要不要期待你和傻鸟走在一起,毕竟我还没有加入爱李提督


405号室,向田茉夏♀(茉夏

我对这孩子的心情就像我对本人一样复杂……唉_(:з」∠)_跪等走草莓鸡线


406号室,齐藤真木子♀(真木

就算命葛格是男的,真木是女的,也依然是搞基感满满,虽然你们还没认识。和咩咩关系很好,吓得我一直以为要走真木咩线…………(谁会想到妻子不是她,挚友也不是她


407号室,大矢真那♀(真那

真那桑啊!求你和鲣鱼大统领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他比你小)求你们生rumi和安酱出来啊!


408号室,松井玲奈♀(玲奈

在我以为玲奈在游戏里不是独狼太好了,我才发现……这孩子朋友列表里的三个人,两个是“有些不满”、一个是“说不定合不来…”……excuse me?(过给天给你加只珠理奈试试看好了(虽然我觉得又是一个死都不认识的情况


501号室,峯岸みなみ♀(咪酱

原制作者是做的短发时期的咪酱w也是挺早之前弄的(毕竟游戏其实也是3年前发售的游戏w

咪酱没什么特别的发展路线,和朋友们也是不咸不淡的_(:з」∠)_


502号室,板野友美♀(虎牙

上次ego酱说要把虎牙介绍给咩咩当恋人吓得我…………过几天给你弄只河小西好了w是弄男的还是女的好呢?w


503号室,高桥みなみ♂(果子

其实我不喜欢♂Mii外表还是♀的,虽说那样搞姬感更好,但是我可能会忘了把她弄成♂的了,乱CP交朋友发展成恋人怎么救回来.._:(´_`」 ∠):_ …

什么?你说果子就是♂Mii外表♀?可是,果子不是本来就是性别♂的吗?(x

和啊酱结婚了!果酱完满了~每天都和啊酱LOVELOVE状态,就是那个啥……你有空教教傻鸟不要老是当电灯泡啊……有空去勾搭下小茉夏啊.._:(´_`」 ∠):_ …


504号室,前田敦子♀(啊酱

先帝和果子完满了w每天都和果子LOVELOVE,有点害怕哪天先帝可能真的是会把傻鸟给灭口了…….._:(´_`」 ∠):_ …


505号室,篠田麻里子♀(麻里sama

第一个结婚的,对象是——蓝蓝路麦当劳叔叔.._:(´_`」 ∠):_ …

先告白的是麦当劳叔叔没错,但是求婚的是麻里大人.._:(´_`」 ∠):_ …还跟我说想要孩子.._:(´_`」 ∠):_ …

这……和麦当劳叔叔倒是很恩爱.._:(´_`」 ∠):_ …你幸福就好.._:(´_`」 ∠):_ …


506号室,大岛优子♀(优子

玩到现在有些后悔为何当初不把优子弄成♂的了_(:з」∠)_现在这个情况不能和大王在一起了_(:з」∠)_


507号室,小嶋阳菜♀(阳菜

游戏里的大王也依然是轻飘飘的状态更多些ww因为个人失误的关系……正在和原创必须死男交往中.._:(´_`」 ∠):_ …


508号室,柏木由纪♀(yukirin

没有CP!没有CP!!我再说一次,没有CP.._:(´_`」 ∠):_ …毛毛的主流CP,我不爱.._:(´_`」 ∠):_ …冷CP,我都懒得等发展(毕竟koaya、鲣鱼真那、草莓鸡、命真木、egonaru,还有新的聚聚皮和曾经的农萌就各种烦心死我了.._:(´_`」 ∠):_ …

所以……毛毛你还是和朋友搞搞姬就好了.._:(´_`」 ∠):_ …

 

以上!AKB和SKE的成员~~NMB和HKT的都还没加入进来,过几天再加吧,毕竟我也想升级公寓了。

↓原创人物


101号室,久野木落♂(落

游戏里的“我”,♂什么的,我果然还是想要和妹纸在一起ww结果……

我给这货弄了个小姐姐,他俩居然就给我一直在那里暧昧着不咸不淡……你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咯.._:(´_`」 ∠):_ …


102号室,月島ゆれん♀(yuren

第二个创建的原创人物,弄了个小姐姐,就是为了让她和“我”在一起……谁知道.._:(´_`」 ∠):_ …明明整天就在一起秀恩爱,但是就是不一起.._:(´_`」 ∠):_ …也不成为挚友,你俩想怎样?.._:(´_`」 ∠):_ …


103号室,大空はじめ♂(haji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原创人物基本都是为了凑数的而已.._:(´_`」 ∠):_ …名字都是乱起的.._:(´_`」 ∠):_ …


104号室,山のにれ♂(nii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x2啊不,这货结婚了,和603号室的原创人物一起。


105号室,冬川さんひ♂(sanhi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x……啊不!这货跟大王交往了.._:(´_`」 ∠):_ …因为我手滑.._:(´_`」 ∠):_ …我是没想到大王居然也同意了就是了……是说你俩认识的啊,原来…….._:(´_`」 ∠):_ …


106号室,相川よんりい♂(yonri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其实……从103号室到这里……名字部分根本是用数字来起名的_(:з」∠)_

はじ=初=1

に=2

さん=3

よ=4

.._:(´_`」 ∠):_ …(←偷懒


108号室,藍本あおや♀(aoya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对了,她和上面那位交往过,后来跑来跟我说要分手(纳尼!?),我劝了,没想到居然劝不回来还是分了,然后就成为前任了.._:(´_`」 ∠):_ …


603号室,山のりかる♀(rikaru

原创人物,没啥好说的,略过.._:(´_`」 ∠):_ …和104号室的二结婚了,第三对结婚的。


605号室,M·ドナルド♂(麦当劳叔叔

人生赢家麦当劳叔叔ww因为好玩才把他加进来的w(算是官网配信的人物之类的)没想到麦当劳叔叔不愧是麦当劳叔叔ww人气超强w各路妹纸男孩纸都想跟他当朋友w最后赢得了麻里大人的心w(至今时不时还有妹纸跑来问我喜欢上(已婚的)麦当劳叔叔了,该不该告白.._:(´_`」 ∠):_ …

最初结婚的w和麻里大人一直是LOVELOVE状态,麻里大人还来问我想和麦当劳叔叔约会(已结婚了),去哪里好w

 

以上~是目前全38人的介绍~~

最后贴上全16种性格图,明天我再更故事.._:(´_`」 ∠):_ …(←其实就是懒

↑虎牙

↑“りかる”、yukirin、金酱

↑麻里大人、ego酱、麦当劳叔叔

↑大王、咩咩

↑、真那、由卡皮、奈和、小梅

↑优子、真木、咪酱、naru酱

↑命葛格、啊酱、米娜伦

↑、鲣鱼大统领、里卡秋

↑玲奈

↑“ゆれん”、圣罗

↑茉夏

↑“はじめ”、“さんひ”、由麻奈

↑阿弥酱、花音

↑果子、“あおや”、傻鸟

↑“落(我)”

↑koami、“よんり”、“に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