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柏毛动物园-第二十四回

第二十四回

 

231.

风和日丽啊~~~

园长【那啥~~~快让yukirin来kiss我,让我复活~~~~~】

= =你又没死,复泥煤的活啊= =

 

232.

园长【可是——】

可是个毛线啊!你有那么多时间在这想那些有的没的,

就给我去抱yuihan和拖yukirin去湖边洗澡!

还是说你不想去?那我叫其他人——

园长【yukirin~~yuihan~~~(≧∇≦)ノ】

 

233.

尽管园长想要一个人抱着yuihan和拉着yukirin去湖边洗澡,

但因为怕水而不肯乖乖被园长拉去的yukirin实在不是园长一个人能搞得定的,

最后还是和两位基的不能再基的小伙伴——烧猪和西瓜酱,一起拉yukirin过去了。

 

234.

yuihan在湖边玩得很开心,怕水怕得要命的yukirin在一旁看着,

想要靠近又不敢靠近。

 

235.

总算是鼓起勇气走到湖边的yukirin低下头来蹭了蹭yuihan的背。

yuihan转过身来看着yukirin,意外地没有像之前那样不搭理她,

而是认真地回望着yukirin。

 

236.

那一瞬间,就像世间万物都安静了下来一般。

她们就那样默不作声地对视着、对视着……

在一边等着她两洗完的园长、烧猪和西瓜酱就像透明了似的,

yukirin低下头来靠近yuihan……

 

237.

园长、烧猪、西瓜酱【!!!!!∑(っ°Д°;)っ】

咔嚓——

mariko“啊,亲到了~”

 

238.

园长、烧猪、西瓜酱【mariko萨马!!!】

三人跪在mariko面前。

园长、烧猪、西瓜酱【求把照片晒出来给我们一份!】

 

239.

你们三个怎么能这样!!

园长、烧猪、西瓜酱【对不起!我们错了!】再跪

应该说——mariko~~晒出照片后,记得给我们staff还有我,人手一张~~~~~

mariko“好的哦~~(*`ω´)”

园长、烧猪、西瓜酱【作者菌GJ!】

 

240.

【终于到我出场了——】

一个黑影站在动物园门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