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柏毛动物园-第二十三回

第二十三回


 

221.

tomochin“这是怎么回事……”

achan“这个嘛…就由作者菌来解释吧~~~(∵)ノ”

众:………

 

222.

咳~那就由我来解释吧。

其实事情的缘由是——

 

223.

昨晚3更半夜的时候,

园长鬼鬼祟祟地跑到瓜田那里……

 

224.

染酱【我就说她是到我瓜田偷吃撑死的!】

…………先听我说完?

染酱【好吧=A=】

 

225.

抱起两个西瓜后,就又鬼鬼祟祟地跑去了瓜田…谁知道……

众摒住呼吸:……

跑出瓜田没多远,就在发现她尸体的地方…踩到了地上的西瓜皮,摔倒在地上。

而抱着的两个西瓜都到砸到了她头上,

一个砸碎了,另一个在早上被yukirin拿去吃了……

 

226.

众:…………

烧猪【……尼玛!敢死得更坑爹点吗?】

西瓜酱【这叫偷瓜不成赔了命吗……?】

某栗鼠“那、那achan干嘛说staff桑们和yukirin,还有mariko都是犯人啊?”

achan“关于这个啊……”

 

227.

【唔~~好饿啊TAT.话说有吃的吗?我快饿死了QAQ】

来到众staff和众动物面前的,不就是那个死掉了的园长吗!!??!!

某栗鼠、tomochin、chuu、nyannyan、takamina“!!!诈尸啊啊啊啊啊!!!!”

园长【……哈?( ・◇・)?】

 

228.

achan“就是这样。其实园长压根就没死。”

某栗鼠、tomochin、chuu、nyannyan、takamina“咦!!?那、那……”

 

229.

achan“她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不过我想,刚开始staff们大概也以为园长真的死掉了,

“但在抬园长回去的时候也就知道她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不过最先发现园长没死的是yukirin,

“在靠近园长的时候发现了了她没死,所以才淡淡定定地推着西瓜回去了。

“mariko在给园长照相的时候大概也发现了。

“但是她们都没有告诉我们!!

“staff们大概就是觉得很好玩= = mariko就更不用说了,yukirin的话……

“她不会说话……”

yukirin:(T▽T)

 

230.

园长【(´`;)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takamina“那西瓜皮是怎么回事?”

园长【别无视我啊!(,,#゚Д゚)】

火星【我和染酱,为了防止有人偷西瓜……(¬_¬)ノ】

tomochin“所以园长为什么去偷西瓜啊……”

园长【半夜起床,肚子饿了。但是园里都没有其它食物了,所以……(#/。\#)】

yukirin走到园长面前。

园长【(⊙⊙?)怎么了yukirin?】

抬起脚……狠狠地踹过去!

yukirin: ( ̄皿 ̄#)

众:∑(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