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柏毛动物园-第二十二回

第二十二回

 

211.

tomochin“我想知道周围那群是怎么回事……= =”

周围这群啊……她们是来围观破案的……

某栗鼠“就是不打算要帮忙的意思吗?”

是的。她们表示搬小板凳来围观,顺便鼓个掌叫个好= =

 

212.

achan“不帮忙就算了,还捧着西瓜吃啊……yukirin你不能这样!”

西瓜狂yukirin已经跑到staff那边去蹭西瓜吃了= =

achan“也给我带几块过来啊!”(←_←

takamina“achan!!(#‵′) ”

 

213.

某栗鼠“总之,mariko已经拍好照了,对吧?”

mariko“是的哦~~而且在来调查之前我就已经拍过照片了~”

某栗鼠“……该说果然是mariko吗?”

 

214.

takamina“a、achan…怎么样?”

achan“唔~~总觉得没有闻到血的味道,只有西瓜味……是内出血死的吗?takamina!来舔一下那些鲜红吧!!”

takamina“咦咦咦咦咦!!??!!!?!∑(O_O;)”

 

215.

achan“takamina快舔!!”

takamina“唔………能不舔吗?TAT”

achan“你说呢?(∵)”

takamina“不能……(ㄒoㄒ)”

 

216.

achan“味道如何?”

takamina“……西、西瓜味……”

achan“咦?那我也来舔一下~”

takamina“喂!”

 

217.

nyannyan“achan还没好啊……nyannyan觉得好饿……”

调查持续了一下午(居然就这样略过去了= =),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了,

但似乎一点进展都没有的样子。

nyannyan“啊…谢谢yukirin~~~”

把妹高手yukirin推着一个大西瓜到nyannyan面前。

 

218.

tomochin“我说,该不会没有吧,犯人这种东西……”

chuu“tomochin说什么傻话!怎么可能会没有犯人呢?”

tomochin“可是,调查了一下午什么都……”

achan“我知道了!!!”

众“achan!??”

yukirin:( 癶∀癶)?

 

219.

achan“其实犯人什么的,从一开始就没有。”

众“咦咦咦???”

achan“如果真的要是有犯人的话,那么……staff!全员,都是犯人!”

众“诶诶诶诶!!!?!!”

achan“还有,yukirin和mariko也是。”

众“真的假的?”

 

220.

某栗鼠“慢着!比起这个跳跃性的发展我更想知道——staff怎么听得懂我们说的话啊啊啊啊啊!!!?”

怎么就听不懂?她们都是自带能听得懂的技能的~

某栗鼠“咦?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

某栗鼠“喂=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