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柏毛动物园-第二十一回

第二十一回

 

201.

takamina“ma、mariko萨马!请快起来……('A`;)”

mariko“就载我一下嘛~~~takamina别这么小气啦~~~(*`ω´)”

mariko骑在takamina身上就是不肯起来。

 

202.

takamina“不、不是那个问题…我真的是载不起你啦…~(>_<。)”

被mariko压着完全起不来的takamina试着起来一下,

但无奈骑在她身上的那只实在是太大只了,而她又太过小只了。

takamina“请快起来…我真的快要死了……(×_×;)”

mariko“哎~~真无趣~(︶︹︶)”

 

203.

被mariko折腾了一翻的takamina像是瞬间老了好几岁一般跟在大伙后面。

takamina“话说我们这是要去干嘛?”

achan“帮院长的死查找真相!”

takamina“诶?就我们??能行吗?”

achan“什么话!我可是名侦探achan!!”

 

204.

…………

……我能回去吗??

↑此乃takamina已无力吐槽的心声。

 

205.

tomochin“staff她们都不急,我们急什么啊……”

同样被找来帮忙的还有tomochin,和趴在她身上睡着的某幼猫。

不过我才不会说那群家伙恨不得园长被干掉→_→

西瓜酱、火星、染酱、烧猪【呀~~~今天天气真好啊~~~~~】

好你妹!作者菌这边都下了好几天的雨了!!!(/#=皿=)/_|______|_

 

206.

mariko“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也是闲着没事干,就当是找个乐子吧~(*`ω´)ノ” 

某栗鼠、mayuyu、tomochin、takamina“所以这才是真相嘛……─.─|||”

yukirin:= =|||

 

207.

某栗鼠“但是我们要从哪里开始调查啊?”

…………………………

achan“我们去案发现场吧。mariko就负责被园长的尸体拍照吧~”

某栗鼠“………我想知道刚刚那一瞬间的冷场是怎么回事…果然是什么都没想好就说去调查吗?!!(-∀-;) ”

 

208.

achan“嘛~~~总之,大家都好好加油,一起为园长之案好好调查吧~~”

众“哦~”

yukirin:( 癶∀癶)ノ

 

209.

某栗鼠“那、那个作者菌?”

纳尼?

某栗鼠“←这边这个!你是打算一直都不写出我的名字吗?”

bingo~~~是的哟~~~

某栗鼠“才不是什么‘bingo’啊啊啊!!”(怒摔

 

210.

于是乎——吃货侦探achan准备带着一群动物小伙伴们一起去调查园长之案的真相!

还没有写出来的那些动物我们就直接略过吧~~

“给我们慢着!!”

园长,你看看你这一案多劳师动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