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柏毛动物园-第十九回

第十九回

 

181.

翌日大清早上——

【呜哇哇哇哇————】

 

182.

火星【干嘛呢?大清早上……Σ( ̄。 ̄ノ)ノ】

西瓜酱【ヽ(゚Д゚)ノ园、园长倒在一片鲜红中……】

火星【?什么嘛!不就是园长被干掉了吗?!上一回作者菌不就……哇!!!((((;゜Д゜)))】

 

183.

是什么样的情况明令知道园长这回会被干掉的火星如此惊讶?

只见园长倒在一片鲜红之中,四周是、四周竟是!!西·瓜·皮!!!!!

 

184.

!!Σ(゜ロ゜;)难、难道!难道凶手是……

西瓜酱、火星【(;° ロ°)凶手是……?】

凶手是…………yukirin!!!!!

(P.S 作者菌打到这段的时候,歌曲刚好随机到了火山灰……而且还是1st solo live版= =

 

185.

西瓜酱、火星【= =b这种时候第一时间该怀疑的是身为人类的染酱吧!!!】

染酱【Σ(゜゜)慢着!关我毛事啊!!】

西瓜酱、火星【哇!!(((( ;°Д°))))】

 

186.

烧猪【干嘛啊,你们!大早上的吵死了!╯﹏╰】

西瓜酱【你看!(指)】

烧猪【……━Σ(゚Д゚|||)━】

 

187.

烧猪【园、园长!死了!!!好、好、好开心!!!】

西瓜酱、火星、染酱【咦咦咦咦咦咦!!!!!∑(O_O;)】

烧猪【太好了!我这就去拿她还放在我这的钱去买毛毛的生写!!】

西瓜酱、火星、染酱【(小小声)其实她就是真正的凶手吧!】

 

188.

就在这个时候,yukirin满面的泪水走了过来……

她来到园长的身旁,低下头来……

推着园长身旁唯一一个完好无损的西瓜走了。

 

189.

……………

西瓜酱、火星、染酱【……也许她真的是凶手也不奇怪= =】

 

190.

萨~~下一回就让yukirin她们来寻找真凶吧!!!

achan“交给我吧!我是名侦探achan!!”

…………你是吃货achan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