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んあこ群:799427098,欢迎来一起唠嗑。
Roselia推,过激扭曲あこ厨,同时也非常喜欢燐子。
【あこりん/りんあこ、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じゅんななな】
这边现在基本是不发文了,只用来日常碎碎念。

ただいま(双部/麻里优)

ただいま

(篠田麻里子X大岛优子/双部)


(后续马路西瓜第一部结局)

誰かの声に 名前を 呼ぱれて 目を覚ます

 

优子さん……

……サド?是你在叫我吗?

 

“优子さん……”

毕业典礼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优子部长虽然大难不死,但却陷入了无尽的沉睡中,什么时候才会醒来无人知晓……啊!似乎也不能再叫优子さん“部长”了。

为了优子さん,サド也从只会送人进医院的不良,变成了在医院治疗的护士。而在工作结束后去优子さん的病房做个几十分钟也成了サド每天必做的事情了。

“优子さん,您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大家都在等着您醒过来。”サド坐在优子さん的病床旁,轻抚着优子さん的脸颊。

“优子さん,愛してる……”轻轻贴上优子さん的唇……

 

“我拿来了。”サド拿着两卷小卷的纱布送到护士长面前。

“……篠田さん,这是什么?”护士长用着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サド.“宽度完全不对啊!”

“对不起。”サド向护士长鞠着躬道歉。然而护士长可不想就这样放过她= =

“为什么你连这种简单的事儿都干不好呢?你真的是真心相当好一名护士吗?万事都要确认好再行动,我不是一直都要这么说吗?”

“真是太对不起了!”サド紧握着拳头忍住想把护士长暴打一顿的冲动,再次鞠躬道歉。

 

“唉——”サド坐在医院里的自动贩卖机前的长椅上,喝着咖啡,到底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虽然已经当了一个月的护士,但是我果然还是不行……我该怎么办?优子さん……”

“サドさん!!”在医院里能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外称还真的是件令人惊讶的事,而且这声音……

サド转身看向声音的来源处,看到的人真的是出乎了她的意料。“!前田?!为什么你会……”

“优子さん她……优子さん她醒来了!!”带来的消息已经不是用出乎意料能形容了。

 

医护人员早就检查完优子さん的情况离开,就连来探望优子さん却意外发现她醒来的前田敦子也在不久前离开了,但是サド却依然只敢在门外徘徊。

要问她为什么不敢进去,其实她也不知道。只是下意识地不敢进去。

也许是因为明了了自己对优子さん的心意,害怕越界吧。虽然我觉得她是因为之前吻了优子さん,怕见到优子さん又想起那个吻而在害羞罢了。

但不管怎样,这样优柔寡断的サド,优子さん是最讨厌的。

想到这一点,サド又忍不住叹了口气,鼓起心中的勇气敲了门,未等她出声,里面便传来优子さん的声音。“是サド吗?进来吧。”

优子さん的声音让サド鼓起的些许勇气再次荡然无存。“打扰了……”

サド打开门后看到的是健气依然的优子さん摆弄着サド她放在病房里的剑玉。

“优子さん……”“サド,看着我。”优子さん抬起头看着サド的眼睛命令道。

“是……”也只有在优子さん的面前,サド才会露出软弱的一面。

“一个月没见,你怎么又变回那个懦弱的サド了?”优子さん勾起了那抹久违的讽刺笑容。

“我……”优子さん的话,サド无法反驳。视线也下意识地离开了优子さん的眼睛,只敢等着剑玉看。

“サド,给我过来!”サド的样子,让看在眼里的优子さん哭笑不得。

那个敢给我一耳光,又敢质问我逃院时是否和前田在一起的サド哪去了?这样懦弱的你,真的是很讨厌!

サド无言地走到优子さん面前,却还是不敢看着优子さん。

サド这没出息的样子到时惹怒了优子さん。优子さん一把抓住サド的衣领,把她拉到自己眼前。此时的优子さん哪里还是个昏迷了一个月才刚醒来的病人。

“サド!给我认真起来!我说过的,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懦弱的你!”优子さん的眼中是愤怒。

“优子さん,我……”

“サド!”优子さん打断サド的话语,眼中的愤怒已经消失。“说爱我……”

抱歉,サド.让你久等了,我回来了……

—正篇完,后续在楼下XD—

 

 

 

(这里是比正篇更长的后续)

自优子さん醒来已经过去一周了。那天最后サド还是很没出息地推开优子さん一脸羞涩地跑了。

好歹你也要注意下我是刚醒来这件事啊!而且你居然这么受……——这是优子さん的心声。

“啊啊~真是太麻烦你了,前田。”优子さん靠在床上一脸抱歉地看着前田。

这一周,照顾优子さん的都是医院安排的护士,前田在放学后也会过来,四天王……嗯,前四天王们偶尔也来过几次,至于サド……她早就不知道逃到哪个大明湖畔了,至少优子さん找不到她。

“サドさん还是没来过吗?”前田小心翼翼地摆弄着花瓶。

“……”优子さん默不作声地玩着手中的剑玉。

“她要是一直不来怎么办?”前田虽然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但这两个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哼!我会让她自己乖乖过来的。”优子さん毫不在意地甩甩头,嘴角勾起了一丝不明的笑。

 

结束了工作的サド,握着手机,哭笑不得地站在优子さん的病房前。

什么叫做如果我再不过来,叫喝热水烫死给我看?这是什么另类的新死法??

サドさん您吐槽的点不对啊!而且你不还是乖乖地过来了。

也只有优子さん可以让サド毫不犹豫地选择听从了,但尽管如此,サド还是不敢进去。

“嘀——嘀嘀——”突然想起的短信铃声拉回了サド越飘越远的神志。

“优子さん……?”这个时候收到优子さん的短信该惊讶吗?

「我又不会吃掉你,你怕什么啊?快给我进来!

热水我已经叫护士给我准备好放在病床边的桌子上了。

你要再不进来,我就喝了它,死给你看!」

サド拿着手机哭笑不得地看着短信。“该说真不愧是优子さん吗?就连发短信也是这种带点命令的威胁。”

所以就说您吐槽的点不对!

“唉~”サド打开房门。“打扰了。”

开门后就一眼看到坐在病床上笑得一脸得意的优子さん和病床边的桌子上那冒着水蒸气的热气。

居然来真的……

“哼!你终于是舍得来了?”优子さん靠在床上一脸“凉了也不敢不来”的得意有傲娇的表情看着サド。

我敢不来吗?你都来真的了……

“优子さん您叫到,我能不来吗?”サド无语地扯着嘴角干笑。

“我要是不叫你来,你是打算这辈子都不来吗?”サド下意识的回答无意中再次让优子さん愤怒起来。

“不!我会过来的……(大概)”サド明白,如果“大概”那两个字说出口的话,绝对会被优子さん泼水的,就用桌子上的那杯热水……

“……等你想要过来的时候,我都出院了……”优子さん不满地嘟着嘴嘀咕着。

……您能不能被变脸比翻书还快啊!我跟不上您的节奏啊!!

你们觉得サド这心声要是说出来会不会被优子さん干掉?就算不会被干掉,那场面也一定会很搞笑!

“サド。”优子さん带着腹黑的笑容盯着サド。

“是……”サド只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我们来继续聊聊上次被你自己打断的那件事吧~~”优子さん无比灿烂的笑容让サド想再次丢下她逃跑。

不,我完全不想再继续聊上次的那件事!

“唔?サド你刚刚在说什么呢~”优子さん的灿烂笑容再升一级。

“不!我什么都没有说!!”サド真的觉得背后无比的……冷!

你说优子さ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腹黑了?肯定是最近跟前田带一起太多了!(有误!)又也许是某black部下的潜移默化下早就有了腹黑属性,然后因为サド最近太傲娇(?)而爆发出来也说不定!(绝对不是因为这样!)

“哦~你的意思是我听错了~~”优子さん的笑容宛如阳光烈焰一样让サド血槽秒空。(口袋妖怪?)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サド真的是觉得自己会死掉!

“这样啊。那么,サド~现在是不是应该回应我上次说的话呢~~”优子さん,难道您就没发现您亲爱的サドさん一副想再次落跑的样子么?而且您上次那个是命令。

サド脸带红晕地坐在优子さん窗前的椅子,低着头纠结中。羞涩了?(喂#

 “……难道你还要我再主动一次……”优子さん突然间降下去的声调让サド忍不住抬头去看她。

……我看到了什么?您突然间一脸羞涩是怎么回事!??而且“再主动一次”什么的……是告白??别告诉我上次那个是告白??——这是サド此时无比混乱的心声。这真的是サド的心声!

“优、优子さん……”サド下意识地叫唤优子さん,但优子さん却不满地挑了挑眉。

“呐,サド……”优子さん走下病床跨坐在サド腿上。

“优、优子さん////”被优子さん的动作吓了一跳的サド此时脑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优子さん抬起サド的下巴,认真地看着サド的双眼。“サド,叫我‘优子’。”

“优、优子さん……”“是‘优子’哦……”优子さん轻轻地吻上サド的唇……

サドさん,是否觉得唇上有种温暖的触感呢?(喂#

 

サド睁开眼看到的是白白的天花板。

“呼……原来是做梦啊……”松了口气的同时心里又感到深深的失落。

“你在说什么呢?我亲爱的副部长。”优子さん的声音从サド的右侧传来。

サド转过头就看到优子さん躺在自己的右侧。

居然是真的,不是做梦……

“亲爱的副部长,你还欠我‘三个字’哦~”来了来了,优子さん的腹黑笑容!

“我……”一说到这个问题,サド就只有羞红着脸说不出话来。啧,真受!(喂#

“サド,我爱你哟~”

—End……?—


评论

热度(41)